【總目錄】 【最新文章】 【星座男】 【星座女】 【星座愛情】 【星座排行】 【十二星座】 【生肖】

【小鐵】2019年11月十二星座運勢:改變

標籤: , , , ,

【小鐵】2019年11月十二星座運勢

原創:小鐵

本月簡易提醒
  1. 「改變」不會帶來悲劇,「恐懼改變」才會。
  2. 在本月,願意改變的人會走好運,一連串的好運。
  3. 在本月,保持正面思考,自帶光明能量的人,諸事順遂。
  4. 當原有結構瓦解時,代表著另一棟樓又起,
    不要只顧著埋怨現況的瓦解,而是要找尋新的機會。
然而,這個月,最好穿上你的防彈背心,保持謹惕、隨時應變才能在充滿砲火的叢林裡,生存下來。


一、天王星在11月帶來一些趣味與震撼,對多數人來說,是充滿創意與新意的時期。火星將在11月中旬與天王星相衝,在本月帶來一些干擾與突發事件,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基調。十一月要注意各種變化,觀察、適應、變通,才能擺脫混亂。

十一月加進了天王星的無賴與突發性,並帶來一些破壞與改革,我們要保持接受新狀態的心情,用開明與充滿彈性的態度,來判斷所遇到的事件,如果我們還處在固步自封的情況下,將會感覺十一月是如此的怪異,並缺乏理解與掌控的能力。要記住,本月事件不只按著因果邏輯進行而已,還充滿了打破常規的情形出現。此段所提的無賴,就是不管你想不想,改變都會發生,你只能去適應它,這過程甚至沒有邏輯可言。

二、本月以天王星為主軸的氛圍,對變動星座是有幫助的(或者具有變通性格的人),如:射手、雙子、處女、雙魚,以及守護星為天王星的白羊座。這幾個星座同時要注意不要搞砸了一切,你們很可能就是不合常規的發起者,無心掀起一陣風暴。改革是必要的,但不是為反對而反對,大環境雖有助力,同時也具備不利因素干擾著你的計畫。

天王星和金星,給我們帶來自信與浪漫,尤其是水瓶座、獅子座,金牛座和雙魚座。而天王星的能量,也會帶來自然災害,十一月天王星也可能給自然環境帶來一些震盪,例如地底海嘯、火山、地震等災害。


三、在十一月,有不少人面臨職業與經濟的變化,可能是升職、也可能另尋出路,好壞未定,不要覺得挫敗或沮喪。在天王星還未結束逆行前,或者更長遠的看,天王星還有六年都停留在代表經濟的金牛座,導致全球整體經濟不穩定,大起大落也是必然變化,以及當環境轉型時,也意味著更多新的機會出現,所謂時勢造英雄。

為了生存,時而把標準設低一些;為了將來,時而把野心放大一點。危機就是轉機的真正意思是,當改革之風來臨時,就會空出新的發展空間,不要放棄去找尋更好的新機會。

四、水星逆行帶來許多秩序的混亂,一切步驟都亂了套,無論是自然環境或人類社會,都會出現很多混亂,一切彷彿在崩潰瓦解中,而且是那麼的莫名其妙,你要保持冷靜,就能遠離傷害。

五、十一月負面能量不小,到處都埋有地雷,我們很可能不小心踩到,或者我們本身就是一顆地雷。如果每個人都在負面的想法裡逗留,而不努力往光明靠攏,世界就會在恐懼與憤怒中陷入混亂。

何以正面思考如此重要,我不是說這世界沒有那些糟糕的事,而是採用正面思考的效益,遠大於採用負面思考帶來的回報,例如:憤怒讓我們做出蠢事、對健康的影響、對旁人的連帶影響、以至於對這世界。

不要小看自己,每個人都是自帶能量的,我們每天帶著什麼能量出門?一觸即發的爆炸能量?你確定遇見的每個人都懂得拆解你的炸藥,或者反過來,我們懂得拆解別人的炸藥嗎?或者懂得避開。

這個月,最好穿上你的防彈背心,保持謹惕、隨時應變才能在充滿砲火的叢林裡,生存下來。




【小鐵】2019年11月十二星座運勢:改變

上升為主,太陽為輔

白羊座:保持彈性

十一月,白羊座很難避免面對衝突與戰鬥。本月負面思考的影響被放大,這將帶來連鎖反應,影響到你生活每個層面。

我不是說這世界沒有那些糟糕的事,而是採用正面思考的效益,遠大於採用負面思考帶來的回報,例如:憤怒讓我們做出蠢事、壓力對健康的影響、對旁人的連帶影響、以至於對這世界。不要小看自己,每個人都是自帶能量的,而我們每天帶著什麼能量出門?一觸即發的爆炸能量?你確定遇見的每個人都懂得拆解你的炸藥,或者反過來,我們懂得拆解別人的炸藥嗎?或者懂得避開。

人們的直白與坦率可能導致你的憤怒,憤怒的人往往像個傻子,犯下一些低級錯誤。所以,你該為了什麼而戰?什麼才值得你寶劍出鞘?無論你想不想,本月各種競爭都無可避免地發生,從同儕到各種階級,競爭與衝突的課題,總在等著你「回應」。在十一月,如何善用自身的能量,我知道你充滿火星的爆發性,但你也要肯定自己才是主人,你可以控制情緒,選擇有所為有所不為。然而,在「真正需要」上戰場的時刻,一秒也不要逗留。

本月前十天,有良好的投資機會,這不是投機,而是經過仔細評估的機會。但千萬不要讓消極與恐懼的情緒,導致你做出錯誤決策。在十一月,當別人失誤時,就是你賺錢的好機會。這個道理在未來六年都一樣受用,不要埋怨自己正處在一個經濟衰退的環境下,而是轉個想法,去找到經濟衰退時,被空出來的好位置。

這是一個充滿激情與混亂的月份,但你可以選擇保持明智,藉此獲利。平日保持好情緒平穩度,找些方法避免被壓力與緊張壓垮,以及刺激來臨時你怎麼選擇與應對,這一切選擇,將直接影響你是失誤還是獲利。然而十一月,很多人都一肚子怨氣,當人們還在埋怨不理解局勢的時候,我相信你比旁人有著更幸運的機會。


金牛座:好事連連

11月就像有個寶箱在你面前,如果金牛座做出正確選擇,才能打開寶箱,一切為你所用。而錯誤的選擇,會讓你跟財富擦身而過,打不開這個寶箱,然後冒出一堆倒霉事。記住,你要細心、謹慎,才不會錯過打開寶箱的機會。

好運的十一月,對金牛座來說是措手可及的,大概就是心想事成的情形。你的規劃更容易得到進展,計畫也能美夢成真。但是重點在於「正面思考」,如果你消極地看待發生的事情,這就變成倒楣的十一月,這太浪費了。我寧願你阿Q一點看待不順心的事,都要拿到這份宇宙給你的好運氣。

你一定要相信,這個月有太多的好運,就像吸引力法則所談論的,好壞都在你一念之間,現在就開始練習正面思考,這幾乎像是一句直銷廣告詞,但局勢的轉變將會很神奇。獲得各種獎勵、獎金、得到意外的機會、突然發現賺錢方法、樂透、甚至愛情機會等等。這是值得期待的一個月,但請保持樂觀、正面思考將能帶來意料之外的好運。

心態影響態度,當我們有了正面思考,就會有正面且開放的態度。開放的態度是第二重要的,當你能保持多元包容的態度,這會給你帶來更多機緣,包括愛情。如果你不太清楚要怎麼確定自己是否保持正面心態,也可以從行事態度去觀察,一個很簡單的方法:如果我們退縮,就是負面思考帶出來的行事態度,因為我們不安、恐懼、不想改變,才會導致退縮。

又如果,我們保持開放,那代表著我們抱持正面思考,因為多元包容,當有些奇怪的改變出現時,我們會有很好的彈性去接納這些變化,而不是埋怨環境起了變化。

這是一個壓力減輕的月份,好事會發生在你生活每個層面,而這一切變化都有著連鎖反應。如果你感覺自己是不幸的,那麼不幸的事情就會到來,請先反思並拋棄負面思考。

如果你充分了解到,負面思考是如何缺乏效益的一個習慣,接著美妙的日子就會到來。

雙子座:充滿抉擇

在本月您需要整頓自己的生活,安排一些適當的行程和決定就可以。本月有不少抉擇,你面對很多路口,往左好?還是向右行?每個決定會很明顯的影響下一步,你甚至要更仔細的去評估,以免錯了哪一步。

來場大掃除,該丟棄的斷捨離,該留下的好好珍惜利用。本月前十天工作方面有可能面臨走留的問題,認真的問自己的想法。月中有財務上的轉折,同樣的你的決定會影響你賺或賠,一切的改變是微妙的,但又影響巨大,睜大眼睛看好你的每一個步伐。

如果你做出的決定,並沒有帶來任何效益,先緩下,等機會到來再出手,不要一直去衝撞,那沒有意義,更會讓你失去接下來該有的機會。愛情方面雖能應付,同樣的你也得考慮留下或走人,不要太感傷,就算晴轉陰,日子也是要過,不要因此亂了生活作息,與應有的步調。

健康的部分,你是否很久沒有好好運動。長期的不健康作息,會帶來連帶性的健康問題,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,對健康不要僥倖,只要你努力保持鍛鍊的運動,就不會有健康問題。如果你懶散,也會因此帶來一連串的健康問題,學習持盈保泰的道理。

十一月,到處都充滿抉擇:向左走向右走,留下或離去。每個選擇都像平行宇宙的道理一樣,可能決定你的下一階段的處境。不要害怕改變,也不要害怕做出決定,這個月最糟的不是做錯決定,最糟的是你不願做決定(不願改變)


巨蟹座:勇於改變

十一月是奠定基礎的時期,你應該進行一些改變,這能讓接下來的生活更輕鬆美好,如果你能在本月面對改變,迎向挑戰,將能讓你過上一陣舒服的日子。記得,更多的行動而不是躲起來,比原來的自己更加活躍,出去活動。這些選擇會影響你接下來的好與壞。

雖然,十一月對你來說是個陰雨天,但不要放棄努力,你能堅持多少,後面就會收穫多少。盡可能地處理好焦慮與恐懼,正視這些的那一刻,焦慮與恐懼就會消失,你能獲得勝利。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沒有太多時間停留。

不要害怕職業挑戰,最好的職業是你所愛的,而不只是為了賺錢。當你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情,你才能保持熱情,遇見困難才願意更認真面對。整體財務雖不理想,但還能勉強過生活,本月中旬會有一些財務的挑戰,你可能感覺超出能力所能應付,建議繼續堅持,不要放棄任何可行的方法。

愛情可能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也可能沒有很好的理由結束。你可能走入一種慣性,恐懼改變讓愛情沒有變化,因為我們感覺困惑。無論如何,不要不做任何事情,也不要認為就只能這樣了。讓浪漫與趣味打散這一切沉悶不動的死水。

當你想要擁有好的生活,不可能在逃避的狀態下發生,上半月努力做出一些改變,很快地會有回報。健康問題已經有一段時間,不要再有僥倖心態,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運動或是專業治療,那就去做,不讓藉口理由攔住你想要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想法

獅子座:展現魅力

本月你擁有更大影響力,沒有人能阻止你,別忘了你身旁還有別人,水星與天王星會導致自我中心或自以為是的言談,讓你遇見矛盾衝突。當影響力越大的時候,我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。

你可以善用影響力感染他人、喚醒旁人,這會給你不同的感覺。十一月第一週你可以感受一種變革的能力,你需要為自信添加柴火,只有不洽當的自信,才會變成自大,你需要更多感知這一切平衡拿捏。本月在尋找新工作時,你很可能尚未準備好,但本月也暗示著有更好的工作出現。金錢方面也許依舊有些困難,但十一月可以按照直覺進行一些投資,尤其在中旬前後,跟隨你的直覺。

下半月對多數人來說,是一個瘋狂的時期。但你不需要如此做,善用你的個人魅力去完成你認為正確的事,不要隨之起舞。十一月中如果健康有狀況,不要忌諱求醫或過於自信健康狀態,在小問題就尋找專業,可以讓事情很容易解決。

在本月,您有能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,就算沒有達成,也能因此走上正確的道路。好好想一想,你認為什麼是好是壞,修正路線,往前邁進。



處女座:充滿自信

十一月受你的守護星水星逆行的影響,會有不少難以理解的事情發生,如果你願意接受不同觀點,會讓這個月順心些。這個月會有很多突然發現的事件,例如你突然發現某些人的關係,並不如你想像的好或壞,有許多事件的發展也不如你的預期,這代表你缺乏足夠的資訊,更簡單的說,在過去,你的心自動忽略一些微小訊息,是你不想知道並自動忽略。最終累積起來,導致缺乏足夠資訊來判斷。

在社交上容易有些尷尬僵局,又如果你是個外向的人,也會在社交上感受到一些不適。但這不表示我們要躲起來,繼續你原來的社交行程,但保持自信,一切的尷尬能在自信心的引導下被化解。尤其不要去找別人麻煩,學會傾聽與退讓。行星逆行結束後,影響仍會持續到十二月的前兩週。

工作中會有好消息,加薪、或有討厭鬼離開團隊。你應該充滿自信的往前奔馳,不要把自己困在這陣子的低迷氛圍。可以從外表有些微改變,外型的改變可以讓人耳目一新,人們也會改以不同的態度面對你。浪漫愛情可以引起你對生活的熱愛,改變你的生活。


天秤座:表露自我

本月可以好好調整自己的溝通方式,在溝通的時候,你有曖昧與不清楚的問題。當你與人交待事件時,是下午還是下午兩點?當你約定明天下午見,雖然你想多保留一點彈性,但這就成了你溝通的盲點。十一月水星會在這些事情上,發現陰錯陽差要付上很大代價,甚至影響人與人的關係。

現在,就學習給他人清楚簡單的訊息,你的溝通問題會因此順暢很多。

情感交流也是如此,你應該表露真實的自我,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感受,沒有一個愛你的人,會因為你想表示真實自我而生氣,減少不需要的擔憂,讓你更自由、自在。

在生活中,也許你在網路上扮演一些特殊角色,沒人知道你。這是一個整合的時期,每個人都有不同面向,如果我們接受這些不同的樣貌,全都是自己,就不需要去隱藏哪一個部分。當你接受真實的自我,天秤座的生活,將朝著一些有趣的未來方向發展。

財務方面這個月在金錢上有一些困難,你應該保留一點現金在身旁。如果有一些需要採購的東西,可以延遲到十二月或年底來採購,以避免十一月現金不足的問題。

這個月沒有嚴重的事情會發生,但你要保持自己的開放性,平淡的生活也可能讓人變得懶散,而失去魅力。保持一定的動力、鍛鍊身體的運動、正常的社交,這讓人擁有一定的活力與吸引力。並且不容易被壓力打垮,這個月也有一些壓力問題,但並不嚴重,只要你在平常的日子,注意正常作息、運動量、好好呼吸保持平靜、簡單的冥想放空,不要帶著紛擾人事回到私人生活,甚至是你的夢鄉,讓心靈保持一定的整潔度


天蠍座:舊人舊事

關於愛情,你已經充分瞭解自己想要的,至於離開或留下,你仍有一定的選擇權,但重點在於有時候我們很難選擇,延遲在這個月並不代表壞事,你可以繼續思考評估,那些很難做出決定的關係。當然同時我們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。

本月對你來說,有一些舊的議題浮上檯面,家人舊的未解紛爭、情人之間的老問題、至於那些不熟的友人鄰居就別太在意,但這時也會有一些無聊的人想干擾你的生活,你可以閉上自己的嘴,有時越講越糟,不如隨人說,日久見人心。

至於家人與情人有些舊問題是很難處理的,因為所有的關係裡,大多都隱藏著或大或小的矛盾,也不是所有矛盾都可以被處理,最多是彼此退讓,如果你做得到,以各退一步為前提,來處理這些舊問題,並找到雙方平衡點,將是一個不錯的方法。

你可能會用很奇怪的方式,來回應心中的不耐煩,或者你根本不想為別人想太多,這也沒有什麼,就是大家又站去了對立面而已。在有些時候,似乎也不是我們想退讓,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結果。


射手座:提供安穩

在本月,這個世界是混亂的,大多數人在暴風雨裡掙扎,你要保持中立,協助無家可歸的人有一盞光亮。在十一月逆行水星和金星,都與天王星對衝,你會看到更多崩潰倒塌的人事物,但你何其幸運,不只在暴風雨裡倖存下來,還能協助他人回到港灣。

水星逆行帶來許多秩序的混亂,一切步驟都亂了套,你看見工作場所會出現很多混亂,一切彷彿在崩潰中,你要保持冷靜,遠離傷害。整體結構在變化,人們也在變化,人際關係也似乎在不斷變化,許多人無法接受形勢的轉變而崩潰,你能穩穩地在一旁,提供愛人,最堅定安穩的空間。

從大環境的金融以及個人理財,都處在低落挫敗的狀態,你的幸運在於,雖然你也受到影響,但面對這一切怪異的變化,仍能保持清醒,並看見其他賺錢機會。在這之前,你可以先抓牢你的現金,停止採購。

在本月務必保持冷靜,就會有幸運到來。當整個世界被捲入不斷變化的旋渦裡,你能很快找到節奏,擺脫這些麻煩,為此做好準備。記得,盡一切努力保持冷靜,你就能自助與助人,像一座黑暗的燈塔,引領迷航的人回到岸邊。



魔羯座:保持平穩

在本月,水星與天王星對衝,它將在整個月中發揮作用。這讓我們更能接受怪異的事件,並從中學習,你要放下更多成見與頑固的觀念,才可能帶領自己與團體走出這場風暴,而這將是最專業的表現。

這一個月,我們的穩定度,受到強大精神壓力所減弱,你需要找到更多讓自己平穩、沈著的方式。請確保您在本月保持自己的步調,盡量尋找任何休息的機會。您需要更多的精力,來處理這個混亂的局面。不是叫你躲起來,而是你要保留元氣在更重要的事件上,尤其在感覺疲累時,盡量地休息。

如果有人不需要採取行動,那就是你。當其他人詢問該如何跨越障礙,事實上你已經在處理下一個問題了,你把人們拋在腦後。你可以作為你身旁人的領導,當你打算這樣做的時候,是很好的,只要你確定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與經驗。

我們可以在長期的問題中,靈光一現,找出振奮人心的解答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然而對衝同時衍生更多問題,導致過度活躍或不穩定狀態,不要被這些嚇到,如果太緊張,我們會感覺自己失去控制,那就什麼也做不了,保持沉著才能解決問題。

十一月,你的任務是讓整個世界更加平穩,接受宇宙的安排。

水瓶座:不要擔憂

我知道你走在黑暗有一陣子了。現在的狀況,就像是冰雪正在融化,嗅到春天的氣息。也像在黑暗隧道的盡頭,看見遠處有一點亮光。無論你怎麼想,你都在這些考驗裡變得更堅強。然而,這個月還有一些期末考要完成,就像冰雪漸融的酷寒,這是另一種緞練你的方式。

天王星是你的守護星,對您具有巨大影響力。幸運的是,這是一種積極的力量,但不要過度,過度活躍會帶來混亂,我們適度的擷取能量,將是明智的。現在的形勢並不好,對多數人來說,經濟蕭條,以及對未來的無望。我知道你不這樣想。

你的思維,不像多數人一樣,當人們驚訝於樓塌的時候,你看見另一棟樓正要起。是這樣的,你怪異的思維與過去的嚴苛考驗,在本月正保護著你,如何從暴風雨中存活下來,並找到光明。

當人們被經濟的黑暗前景擔憂時,你知道必然會有一些空出來的機會,而這正是你翻身的時刻。不要以為你這個月能獲得收益,這只是開始。

在人際關係方面,壓力仍讓你感到失望,然而,你現在只要跟他們保持距離就可以,不要以為只有自己會遇見這些,事實上每個人都走過這樣的路。你應該休息一下,天王星會為你減輕負擔,這是一種無形的運作,不用擔心,您會盡快恢復原來的生活。

雙魚座:保持原創

金星在本月與天王星對衝,影響雙魚座不小,如果你正處尋找新戀情,或在一段戀情的開端,只需要保持原創性,來增加吸引力,這同時也是一個未必能持久的狀態,做你自己,不用犧牲太多,慢慢觀察轉變再做決定不遲。如果你在一段穩定的關係裡,沉悶的互動會讓你想往外找尋刺激,然而你也可以在原來的關係裡,創造出愛的火花,無論你是新舊感情,都不要太快決定,你在這段關係裡的去留。

天王星這個月,帶給你更多機會。讓你可以表現一些靈異的特性,雖然在一般人眼中是個怪咖,但這無形為你贏得更多受人關注的機會,不要忘了,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靈感、靈異本能,事情的本身並非有多神秘,而是人們遺忘了它。工作部分,有許多障礙被你的原創力所清除。這是一項挑戰,也許人們不看好你,善用你的直覺與預感能力。

在這個月,你要善用自己的神秘靈感,來協助身旁的人,或者協助社會,以至於這世界。與生俱來的能力,也代表了你面對這世界,該有的承擔。你也許打算成為偉大的占卜者,儘管可能要過一段時間,才能為您帶來豐厚的回報。
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小鐵星座線上親算